「普查看無影!」遭資優班老師性侵 她二度發聲批教育局打假球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老師A女日前踢爆,25年前遭一名形象良好、資優班黃姓校長性侵4年,猶如房思琪翻版,事後又傳出A女的學姊、學妹都受害。A女認為,此案已逾追訴時效而不提告,改提行政調查,希望教育局擴大性平調查。但黃男卻在A女4月提出申訴後,火速申請退休,且教育局還自行跑去台中地檢署告發。人本基金會怒批市府違反被害人意願,A女今天也二度發聲,指出「教育局稱在過程盡心盡力依法進行調查」,如今回想起來是一場天大的騙局。

▲「人本基金會今天號召民眾上街陳情,要求中市府擴大調查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資優班老師是狼!台中房思琪案越滾越大,但人本基金會不滿教育局遲遲未展開普查,了解潛在受害者,今天號召民眾上街陳情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協助A女的人本基金會今天號召民眾上街陳情,要求中市府擴大調查,A女也透過錄音二度發聲,指出8月27號,台中市政府發布新聞稿,引用她在8月17日記者會所述:「教育局在過程盡心盡力依法進行調查」,如今回想起來是一場天大的騙局。

▲「人本基金會今天號召民眾上街陳情,要求中市府擴大調查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表示,近日內將以雙掛號寄給該師教過的學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教育局一早發出新聞稿聲明,絕無放水,而且透過性平行政調查、司法偵辦、擴大問卷普查及狼師檢舉專線「四箭齊發」追究到底。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指出,26日即啟動全面普查,近日內將以雙掛號寄問卷調查表給該師教過的學生;黃男其他職務所任職學校,也研議以問卷全面普查校友及在校生,找出其他可能的潛在受害者。不過,預計要寄發給多少學生,教育局則說「還要進一步調查!」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A女8月11日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指出25年前任職在台中某國中資優班的黃姓數學老師在她國二時性侵她。A女指控,黃男以個別輔導之名義,利用假日單獨補救教學的理由,迫使她與他在班級教室、保健室、校史室、電腦教室、班級出遊的旅館或他的車上發生性關係,時間長達4年。

A女表示,從一開始教育局在今年4月接獲她檢舉後,竟然未依教師法將涉案校長停職,反而讓狼師到校上班,並使用學校電話騷擾證人與她的家人。而教育局始終未能對此進行說明,僅一再以讓校長留職停薪靜待調查,來混淆大眾視聽。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▲黃男在A女國中畢業後,仍糾纏A女直到大學,期間還寫情書給A女。(圖/人本提供)

由於黃男除了曾任職國中資優班數學導師外,也開設大型補習班以及擔任台中兩所國中校長。A女今年4月向教育局提出申訴,要求教育局擴大調查,徹查黃校長歷年所教過的所有學生,黃姓校長卻立刻申請8月份退休,教育局也無視她的請求,直到新聞曝光後,才在8月27號新聞稿提出即將進行普調,若市府高度重視此案,何以到今日才主動告發、同意普調?過程諸多措施,都是在保護狼師、傷害受害人。

A女也說,沉痛地請求台中市政府,捍衛受害學生的權益,徹底對每一所黃校長任教學校的每位學生進行問卷普查,與民眾站在公平正義的一方,不讓真相沉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