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8/27、28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在高雄登場!多樣大眾運輸工具便利又省時

▲▼ 鹽酥雞,嘉年華,高雄,觀光局,大遠百,米其林指南,必比登推介。(圖/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)

▲全國鹹酥雞嘉年華於8/27~28在高雄登場,共有百家店家共襄盛舉。

圖、文/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

暑期最後美食強檔即將登場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8月27及28日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,重磅推出「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」,在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盛大舉行,兩日合計近百攤店家到場。觀光局依據去年活動經驗,估計將有大量遊客及在地民眾聞香前來一飽口福,也感謝高雄大遠百協助提供比去年多出2倍的場地空間,以容納較多的遊客人數,因場域周邊停車空間有限,特別呼籲想來品嚐鹹酥雞的民眾,可搭乘捷運到三多商圈站(R8)一號出口,輕鬆到現場,鄰近還有70、100號等多班公車路線可供選擇;或搭乘輕軌到高雄展覽館站(C8),也僅需要步行約10分鐘,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來!避免為了找停車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錯過進攻邪惡美食的好時機。

觀光局再次溫馨提醒各方朋友,一起搭乘捷運吃爆鹹酥雞,輕鬆又便利!除了27、28日鹹酥雞美食活動外,高雄的美食之旅不間斷,「紅色美食聖經」2022年《米其林指南》23日率先公布高雄必比登推介(Bib Gourmand)名單,高雄共有20間「物有所值」的美食店家入選,接下來眾所期待的星級名單,將於8月30日放榜,屆時將有更多美食跟大家分享,歡迎全國民眾用美食相遇高雄,更多旅遊資訊請上觀光局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、FB官方粉專及IG官方粉絲團查詢。(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廣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