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BNT到貨! 台東縣8/28起接種...當天加開假日場次

▲幼兒BNT到貨,台東縣28日起接種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幼兒BNT到貨,台東縣28日起接種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中央將於8月27日配送幼兒BNT疫苗給台東縣,縣府也將自28日起開始在各鄉鎮市衛生所及合約醫療院所提供接種,並協調台東基督教醫院和部立台東醫院在28日加開假日場次。台東縣府表示,接種完整新冠疫苗才是有效避免因為染疫造成的重症風險,呼籲家長陪同幼童前往合約院所及16鄉鎮市衛生所儘速接種疫苗。

這次幼兒BNT到貨,縣府協調台東基督教醫院和部立台東醫院,於28日加開假日接種場次,除了感謝2家醫院醫護人員辛勞,也請家長儘快帶家中幼童完成疫苗接種。另外,台東馬偕紀念醫院、台東基督教醫院、尤憲明內科小兒科診所、小太陽小兒科診所及路瑪診所及縣內16間衛生所,自下週起家長亦可預約接種。

台東縣衛生局說明,幼兒BNT可接種對象是對象為出生滿6個月至4歲(未滿五歲)幼兒,此疫苗須接種3劑(基礎劑),各劑次間格時間第2劑與第1劑間隔至少4週 ; 第3劑與第2劑間隔至少8週,如家中幼童符合上述條件且有意願接種可至醫院網站預約接種。民眾如有疫苗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日撥打衛生局(所)電話,或至台東縣衛生局官網查詢及預約孩童新冠疫苗接種場次資訊: https://reurl.cc/AO4Aj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