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仔工作內容曝光!假扮越南妹網戀 專騙「純情男」儲值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豬仔逃回國後爆料,被軟禁時的工作內容主要是假扮越南妹騙人儲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柬埔寨人蛇集團詐騙事件頻傳,柬越邊境的一間賭場18日因為有大量遭囚禁的越南籍員工破門竄逃,並跳河游回越南,因此引發關注。在42名豬仔中,有1人溺斃、1人遭賭場保全捕獲,其餘40人已順利逃回越南。其中一名被害者則坦言,該間賭場脅迫他們使用交友軟體,並假冒成越南妹詐騙越南男性儲值,如果業績沒有達標,不但會被扣薪,還會被虐待,或是賤賣給其他不法集團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引述當地媒體報導,越南「豬仔」集體逃出柬埔寨賭場事件中的40名越南人已經被當地政府接管,待完成調查後,就能夠返回家人身邊。越南政府日前已透過外交部要求柬埔寨當局協助救援,而安江省公安廳也成立2個工作小組,分別對此案的「拐賣人口」與「非法偷渡出境」進行調查。

▲越南公布40名逃出柬埔寨賭場男女的安置畫面。(圖/翻攝自An Giang Border Guard)

▲越南公布40名逃出柬埔寨賭場男女的安置畫面。(圖/翻攝自An Giang Border Guard)

一名成功逃出柬埔寨賭場的25歲越南籍男性表示,自己原本是一個木匠,在家鄉的收入其實不算少,但當初受到鄰居蠱惑,對方聲稱前往柬埔寨可以獲得高薪又輕鬆的工作,怎知最後卻是被賣到當地賭場,就這樣被困了4個多月。

被害者說,在賭場內的工作主要是使用交友軟體進行詐騙,他們必須假裝自己是越南女孩,待對方上鉤後,再引誘儲值,並透過此手法不當得利。據悉,賭場的目標業績為5天150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1.9萬元)或是單月3至4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38萬至51萬元)。

如果詐騙金額沒有達到目標,就會扣薪,甚至被電擊直到昏厥,也有人直接被賤賣給其他詐騙集團。

另一方面,這起越南豬仔逃亡案件中,1名16歲少年因為在渡河時不幸被沖走,最終溺斃。

►16歲豬仔溺斃!成功逃出柬埔寨賭場 跳河保命反被沖走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