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驗政績惹爭議 柯文哲酸陳時中:幕僚找專業點的

▲▼柯文哲出席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呈現徐瑞芬瓷繪美學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呈現徐瑞芬瓷繪美學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接連推出政策牛肉,砲打市長柯文哲執政不力;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反擊是「畫大餅」,柯更酸「不會Google」。陳時中上午反擊柯都更1.0、2.0有2案重複,要柯批評前,幕僚要先提供正確資料。對此,柯反酸,幕僚還是要聘一些比較專業的,做事比較小心的。

柯文哲說,相信都發局已經提供資料,同樣斯文里有一、二、三期不同單元,「唉,不要口水戰,我們政府還是有一定標準格式,官方發布的資料他還是要上網查一下」;柯說,老實講,我們都當過候選人,幕僚還是要聘一些比較專業的,做事比較小心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