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都更執行力變差!柯文哲:陳時中不會查資料 幕僚也不會Google?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―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」第一梯次(國中及國小高年級組)模擬市政會議及閉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」模擬市政會議及閉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100天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陸續推出政見,18日再宣布都市更新政策,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第2任期的都更執行力變差。對此,柯文哲回擊,他知道陳時中可能不太會Google查資料,但不會連幕僚都不會Google吧?

被問到陳時中稱柯文哲第二任都更效率更差,是否覺得陳時中選戰策略瞄準柯文哲?柯文哲18日下午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」活動時回應,市長參選人對現任市長的市政有所批評,他覺得合理。

柯文哲提及,但凡事相對,選舉又不是只有一個候選人,而是有好幾個,「我知道陳時中很認真執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,就是把柯文哲搞成『第4組候選人』,如果可以的話,也把(妻子)陳佩琪搞成『第5組候選人』,每天再炒作藍綠對抗來拉抬聲勢。」

面對都更問題,柯文哲表示,北市都發局晚點會發新聞稿一一回應,北市在過去這幾年的公辦都更是六都第一名,「我知道陳時中可能不太會Google查資料,但是很奇怪,不會連他的幕僚都不會Google查資料吧?」最起碼要有準備資料的能力,不然連查資料都不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