屎在滾!廁所驚見「超粗長水管」繞牆爬 網全歪樓:別怕脫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聲稱因為「屎在滾」想好好解放一下,沒想到一打開廁所門,裡面竟然有一隻又粗又長的蛇,讓他當場傻住。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開玩笑,「拿起來擦屁股」、「丟神奇寶貝球」、「這條水管沒裝好喔」;也有內行人推測,照片中的蛇應該是南蛇,沒有毒,先把門關起來防止蛇在室內亂跑,如果不敢自己抓就請相關單位來處理。

廁所有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貼出廁所有蛇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,「屎在滾!怎麼辦?在線等。」而附上的照片中,只見空間不大的廁所隔間角落,竟然有一隻又粗又長的蛇正沿著牆壁爬向馬桶的方向,畫面看起來相當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很快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熱議,大家紛紛開玩笑道,「拿起來擦屁股」、「丟神奇寶貝球」、「這條水管沒裝好喔」、「有禮貌地請牠離開」、「脫下褲子正面對決,看誰的蛇厲害」、「沒事的,吹口哨就不會咬你」、「這隻沒有戴眼鏡!別怕」、「瞬間縮肛」、「我寧願大在褲子裡」。

也有部分網友勸原PO,如果照片中的情況是真的,還是趕快換一間廁所或是到別的地方解決比較實在,「真的屎在滾,戰力很強好嗎」、「屎在滾,你還能在線等,你是拉在褲底嗎」、「是我就不會浪費時間詢問,快換一間啦」。還有內行人單從照片推測,那隻蛇可能是南蛇,沒有毒,可以先把門關起來,防止蛇在室內亂跑,再用布袋抓起來,如果不敢自己抓或是不確定有沒有毒,就聯繫相關單位請專業人士來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