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資深聽團仔!93歲奶奶現身新竹東風音樂祭 網嗨翻:老了也要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市新鮮事」)

▲93歲的張奶奶對於音樂祭十分有興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市新鮮事」)

實習記者徐羽彤/綜合報導

2022新竹東風音樂祭已經在上周末畫下句點,現場邀請許多厲害卡司,像是「血肉果汁機」、「美秀集團」等輪番演出,也有很多外縣市的民眾前來參與,在以年輕人佔大多數的活動中,其中有位高齡93歲的張奶奶出現在活動現場,成為一大亮點,更被稱為「東風最資深聽團仔」。

根據新竹市政府市政新聞報導,奶奶的孫子表示,先前經過孔廟前時,奶奶看到廣場聚滿人,想要進去逛逛,本來以來奶奶會無法接受樂團重低音聲響,沒想到奶奶聽得很開心,甚至就在現場聽了兩個鐘頭,從下午4點聽到6點多,完整聽完Multiverse才走,並直喊,「好聽!好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市新鮮事」)

▲奶奶與孫子到東風音樂祭現場,與民眾一同享受音樂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市新鮮事」)

這樣的頭號不是說說而已,原來張奶奶喜歡聽音樂、跳舞,年輕時就時常與丈夫在空軍軍官俱樂部舞廳跳舞,連時任空軍總司令都稱讚她很會跳舞,以前在市區逛累了就會去東門城休息聽音樂表演,發現奶奶並不排斥這類型的音樂,在家還會跟孫子一起聽五月天的歌,十分有活力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直呼好可愛,「好愛聽團奶奶」、「希望我93歲時,也可以繼續聽東風」、「不知道我老了還搶不搶得到大港票」、「這樣的奶奶我也想來一個」、「奶奶帥到不行,真熱血」、「奶奶好可愛,孫子也是古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