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批Bump「醜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 網看傻:開始學歷和外貌羞辱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好棒Bump」的影片被外交部指為錯誤報導「切勿以訛傳訛」,雙方隔空對戰。社運人士薛舜文就在臉書發表看法,挖出Bump過去的爭議事件,且批評對方外表,「憑什麼罵外交部」。結果文章一出隨即在PTT掀起熱議,就有網友指出,薛舜文應該就事論事,不該對其進行學歷羞辱和外貌羞辱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薛舜文臉書、Bump ig)

▲薛舜文(右)批評Bump(左)。(圖/翻攝自Bump ig、薛舜文臉書)

▲▼她挖Bump爭議「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酸: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。(圖/翻攝薛舜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薛舜文貼文。(圖/翻攝自薛舜文臉書)

薛舜文17日在臉書表示,「男人幫Bump最近在那邊說外交部沒用,好像台灣只有他一個人衝去柬埔寨救援一樣。我只覺得他對正義的理解好淺薄低能,學歷應該是社會大學吧,這人百分之一千的就是噁男」。她也點出Bump過去約女生開房間,羞辱對方不檢點等爭議事件,怒批「我就問外表醜、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?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,對台灣的貢獻都比他多」。

薛舜文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「奇怪,Bump以前是無厘頭拍片,但他後來改變,努力提醒反詐騙幫助人,應該更要鼓勵,感謝Bump。這次Bump冒生命危險親自去柬埔寨救人,過程做成影片,才讓大家關注,減少未來受害的人」、「一開始的確不欣賞他,但他的片越來越不錯,至少比政府好」、「所以要長的帥、要高尚才能批評政府?」「有本事妳去柬埔寨救人回來再來嘴」、「要批評什麼都可以,但最基本的尊重要有」、「吵來吵去沒有用的,證據會說話,那麼有本事的話,自己過去救兩個台灣人回來看看啊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粉絲團、PTT)

▲▼網友對此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粉絲團、PTT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粉絲團、PTT)

也有網友將薛舜文的貼文轉發到PTT,表示她一篇貼文同時進行了學歷羞辱和外貌羞辱,即使Bump過去有做錯事,但這和柬埔寨救援沒有關係,「就事論事,我相信有基本良知的人,都會認可Bump在防堵柬埔寨這件事上,確實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貢獻」,猜測Bump過去的爭議事件可能都會被拉出來罵一遍。

不少人看到後表示,「Bump在這件事上很有貢獻沒錯,他以前怎樣其實還好,要就事論事」、「雖然刪文了,支持Bump直接提告」、「這次我支持Bump」、「我覺得bump救人是事實,但我以前的確也因為他的影片風格不喜歡他是事實,也不認為他是多正直的人,但這次杜拜的事我覺得的確外交部是有進步的空間,並沒辦法說代表處人員好棒棒,有缺失就改,有窒礙難行的苦衷就講,但不用完全撇清真的」、「不用管Bump以前怎樣,至少這次他做功德也才喚起大眾對這議題的關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