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以為到柬埔寨當老闆 慘淪電信詐騙共犯:來了就是地獄

▲▼鮑男被騙到柬埔寨後,遭強制做詐騙共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鮑男被騙到柬埔寨後,遭強制做詐騙共犯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人遭騙去柬埔寨引起社會關注,事實上中國大陸已有多起類似事件,一名遭騙到柬埔寨的男子表示,以為去當地就是當老闆,結果被綁架強迫詐騙,業績未達標更會遭到各種電擊酷刑、刀捅身體,「去到那邊,不是天堂,而是地獄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六安一名男子於2020年誤信賺錢陷阱,日前裕安刑警大隊接獲通報,報案人稱自己的弟弟被騙到柬埔寨一處電信詐騙的據點內,警方展開調查後,經過多方努力將該男子營救回鄉。

▲▼鮑男被騙到柬埔寨後,遭強制做詐騙共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詐騙業績未達標就是各種酷刑。(圖/翻攝微博)

鮑姓男子對民警講述在柬埔寨地獄般的生活,他說2020年10月被人騙到柬埔寨,2021年遭綁架進一間詐騙公司,被迫成為詐騙共犯,但因為任務沒有完成,就被4個人帶進一間廢棄小屋內,電擊頭部、腰部、手臂和腿,之後再輪番抄工具暴打。

鮑男露出腳上的傷,表示是被4人拿刀劃傷,大腿靠近臀部的地方則是被拿刀捅傷的。他最後喊話,要大家不要再相信緬甸和柬埔寨所謂的「高薪聘請」,否則面對的只會是地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