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跨坐老翁胸腹猛毆喊:打死他 真的出人命!火爆男判決曝

▲▼暴力,謀殺,拳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53歲陳姓男子於士林區社正公園喝酒,酒後與不認識的謝男發生口角後竟瘋狂毆打對方,謝男經搶救不治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無冤無仇!北市士林區53歲陳姓男子於社正公園喝酒,酒後與不相識的79歲謝姓老翁爆口角,竟將人推倒並跨坐在謝翁胸腹間徒手瘋狂毆打,李姓路人經過嚇壞不斷制止並叫救護車,但陳男卻不斷嘶吼「我要打死他,打死他剛好」,奄奄一息謝翁經送醫仍不治身亡。士林地院審結,依犯傷害致死罪,處有期徒刑3年8月。

去年9月10日晚間10時25分許,右手只剩大拇指的陳男,酒後因不滿79歲謝姓老翁出言制止,雙方當場爆口角,陳男一時不爽將謝翁推倒在地,再以跨坐方式,不斷毆打他的頭部、胸、腹部,導致被壓在地的謝翁無法自由活動、呼吸。

此時,李姓路人經過,看見老翁仰躺在地沒有動靜,上前制止陳男,但陳男因盛怒仍坐在謝身上,甚至對路人怒吼「我要打死他,打死他剛好而已」並叫路人「打電話報警」。謝翁被送往醫院急救,隔日1時16分宣告死亡,經解剖後,發現是因陳男坐在胸腹間毆打,受外力壓迫,導致呼吸道及肺臟通氣受阻造成窒息引起呼吸衰竭死亡。

法官認,陳男因前案才執行完畢約3年之久,此次偶然發生口角動手,2人並非有何仇恨,迄今因無經濟能力而未與謝姓老翁家屬達成和解,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兼考量自述有國中畢業教育程度、已婚1小孩已成年,無業靠社會救助領殘障補助,依傷害致死罪,處有期徒刑3年8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