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深夜遊蕩不當場所 北市中山分局「臨檢」德州撲克桌遊店

▲▼ 中山分局執行全國聯合稽查,針對轄內桌遊店進行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山分局執行全國聯合稽查,針對轄內桌遊店進行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分局針對暑假期間,青少年空閑時間較多,恐因涉足不正當場所影響身心健康,所以配合警政署全國同步聯合稽查,加強轄區內德州撲克桌遊店、博弈主題餐聽進行臨檢。

中山分局也於13日晚上10時至14日凌晨2時許,執行「暑期保護青少年—青春專案防制青少年涉足德州撲克賭場等不當場所」,以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。

▲▼ 中山分局執行全國聯合稽查,針對轄內桌遊店進行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中山分局特別針對轄內桌遊場所、少年易聚集及違法違規之場所進行稽查,實施保護少年勤務措施,加強防處少年參與賭博偏差行為,另對於妨害少年身心健康場所,將嚴格查察取締,依法移請相關主管機關裁罰。

最後,也呼籲家長嚴加管教約束子女,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,切勿縱容少年深夜遊蕩及涉足不當場所,以避免沾染惡習及減少被害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