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自己遭通緝!奧客投訴麥當勞「薯條冷掉」 秒被捕

▲▼忘記自己遭通緝!他投訴麥當勞「薯條冷掉」秒被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安托萬遭通緝卻還報警投訴麥當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日前因不滿在麥當勞買到的薯條已經冷掉,因此與老闆發生爭執,並氣得報警,沒想到當警方獲報抵達現場,並調查雙方衝突時,卻發現該名男子在2018年因為涉入一起殺人案而遭通緝,當場將他逮捕。男子一開始發現警方得知他身分時,隨即轉身企圖逃跑,不過馬上就被警方以電擊制伏。

▲▼忘記自己遭通緝!他投訴麥當勞「薯條冷掉」秒被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安托萬遭電擊倒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亞特蘭大憲法報》報導,現年24歲的安托萬(Antoine Sims)日前和未婚妻到喬治亞州的一間麥當勞用餐,但當時兩人使用的自動點餐機發生故障,因此並沒有提供訂單號碼與收據,導致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訂單號碼。當安托萬到櫃檯領取食物時,發現薯條早已冷掉。

安托萬聲稱,他當下立刻要店員重新給他一份薯條,不過遭到拒絕,因此氣得報警。不過店員則表示,安托萬口出惡言,威脅店員給他一份新的薯條,所以他們便要求安托萬離開餐廳。據悉,店員當時在安托萬腳上發現腳鐐,還疑他應該還在緩刑。

警方到場後,安托萬情緒激昂地不斷抱怨,不過當警察對他的身分進行調查後,他卻突然拔腿就跑。警方隨即發現,安托萬因為涉及殺人案因此正在被通緝,並立刻追了上去。最後警方拿出電擊棒將他擊倒在地,並當場逮捕。

安托萬2018年曾經涉及一場毒品殺人案,當時1名女性和2名男性共同向安托萬購買毒品,不過卻發生槍戰,最後女性在其中1名男性的車上被擊中身亡,而安托萬則是偷走了這輛車並將其燒毀。

除此之外,安托萬逃跑時還試圖私闖民宅,而警方也在安托萬未婚妻的車子上發現31克的大麻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