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壞壞已婚同事!自爆「1年懷孕2次」…年收破百萬工程師夫綠炸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年收破百萬的園區工程師得知妻子外遇還2度懷孕,心碎向小王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園區工程師2021年底透過小王老婆得知,妻子竟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。事後妻子還坦承,曾多度與小王發生性行為,進而2度懷孕又墮胎,讓他心碎不已。小王原先答應以50萬元和解,事後卻又反悔,氣得人夫告上法庭。竹北簡易庭審理後,判小王應賠償人夫50萬元,可上訴。

擔任園區工程師、年收破百萬的人夫主張,已婚小王與妻子是同事關係,明知妻子已婚還有2個小孩,竟仍與妻子發展超過一年以上的婚外情。人夫表示,小王的老婆花花(化名)2021年間發現2人姦情,夫妻倆簽署和解書,並約定日後不能再有踰矩行為,不料,花花事後又發現2人藕斷絲連,這才將這段不倫戀告訴他。

人夫心碎指出,妻子坦承外遇長達一年多,多次與小王發生性行為,甚至2度懷孕後墮胎。在小王與花花簽立的切結書中也明確載明,小王曾與妻子外遇並發生性行為。

另外,人夫提出訴訟前曾委託律師與小王協商,他提出的和解金額為80萬元,小王在電話中則向律師表達願意以50萬元和解,但小王事後卻反悔,在法院調解程序進行時,改口稱僅同意賠償10萬元,相當沒有誠意,讓他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人妻向丈夫坦承,曾多次與小王發生性行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擔任工程師的小王則不否認侵害人夫配偶權。他表示,自己確實是做錯了,當時與律師通話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雖然有答應賠償50萬元,但後續有說金額要再談一下,所以這個金額是他思慮不周的回覆,請求法官駁回超出30萬元的部分。

竹北簡易庭審酌雙方身分、社會地位、財產狀況等狀況,又有對話紀錄佐證這段不倫戀,小王也自承曾同意以50萬元和解,判小王應賠償人夫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