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女律師捷運站遭猛撞踩傷 暴走男沒道歉還對她比中指

▲▼台北捷運多卡通刷卡機(圖/台北捷運公司提供)

▲女律師提告指控,她在經過捷運站驗票閘門時,遭男子衝撞踩傷腳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男子去年在台北捷運小巨蛋站,不慎衝撞到劉姓女律師,還踩傷女律師的腳,事後林男自顧自地離開,被女律師要求道歉,卻比出中指回應,女律師氣炸到警局提告,台北地檢署11日依過失傷害、公然侮辱罪將林男起訴。

據了解,劉姓女律師年約40歲,外型極具氣質,2021年11月10日上午近9點,她穿著長褲套裝,準備從捷運小巨蛋站驗票閘門走向3號出口時,在閘門前突然遭人衝撞,忍著痛追上電扶梯,拍了林男一下,要求林男為撞人道歉,林男回頭就推了女律師一把,還比出中指。

女律師事後拿出腳部挫傷的診斷證明,控告林男涉嫌傷害、公然侮辱,還在她拿出手機準備拍下證據時,搶奪她的手機。林男也反控女律師拍他造成傷害等罪。

檢警調閱捷運監視畫面,沒能拍到2人在閘門口碰撞的過程,無法證明林男是否刻意衝撞,不過2人在手扶梯附近的爭執畫面都有拍下,林男的確做出不雅手勢,不過他手部揮動的樣子,想是在阻擋拍攝,無法證明企圖搶奪手機,因此最後根據驗傷單等證據,依過失傷害、公然侮辱等罪起訴林男,林男反控部分則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