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「生吞整根黃瓜」尺度超開!3女宿舍拍片爆紅 網怒轟不堪入目

▲▼OL拍影片生吞整根黃瓜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OL拍影片生吞整根黃瓜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現今許多人為了走紅真是無所不用其極!河南洛陽市一間公司的女生宿舍內,一名年輕正妹表演生吞一整根黃瓜,由於畫面令人遐想,迅速引起網友熱議。之後,影片雖然獲得不少點閱,但是評論區全面翻車,大多數人都狂轟,「現如今的女孩子真是搞不懂,為了走紅,竟然這種低俗的舉動都可以做出來。」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影片中,剛開始3名年輕女職員在宿舍中閒談,影片的焦點本是在其中一名身穿白襯衫和短裙、黑絲襪的OL身上。

不過,隨後距鏡頭較近的一名身穿藍色短袖的女生,突然拿起一根長度接近她前手臂的黃瓜,以模仿「吞劍」的方式,將整根又粗又大的黃瓜全吞進嘴裡。一旁的另外2名女生直擊,仍淡定聊天。就是這段令人遐想的吃播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。

許多網友批評稱,女子舉動引人遐想、低俗不堪入目,「這15歲能看?」、「如果實在著急的話,就找個男朋友吧」、「現如今的女孩子真是搞不懂,為了走紅,竟然這種低俗的舉動都可以做出來」。但也有人為女孩說話,「沒人叫你看」、「有必要那麼無限放大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