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嘲諷林佳龍20大政策願景 「各領域前面加個『大』字而已」

▲▼    10 : 00「青年造台灣,台灣拼未來」以及「民進黨優秀十大青年大比拼!」記者會,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、勞動組召集人成之約、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、發言人葉元之出席,會後由競辦回覆相關議題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辦10日召開記者會,公布四大競選政策目標、20大政策願景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狠酸,林佳龍只是在各市政領域前面加一個「大」字而已,再次凸顯沒有準備好就參選新北市長,只花時間在作文比賽,想美麗的口號。

針對四大政策目標與20大政策願景,葉元之認為內容空洞,只是在各市政領域前面加一個「大」字而已,再次凸顯沒有準備好就參選新北市長,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市政,只能花時間在作文比賽,想美麗的口號。

葉元之更開嗆,有的口號實在是相當敷衍,看得出來已經文思枯竭,「都市大更新」不就是都市更新嗎?還有「運動大健康」更是詞不達意,是說發展運動只為了健康嗎?痛批「林佳龍如此程度,還一直找侯友宜辯論,真的不用浪費社會資源。」

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晏榕指出,四大政策目標包括「大建設」、「大發展」、「大溫暖」及「大平台」。整體市政願景從市民需求的角度出發,也從城市治理、首都圈發展到走向國際的路徑,一步步用願景引領市政、用政策照顧市民、也用中央與地方的治理經驗,為新北市擘劃更有希望的願景與可以實現的政見。

至於20大政策願景,則是在「大建設」項目下,有流域大治理、交通大順暢、都市大更新、社宅大推進、環境大減碳;在「大發展」的項目下,則有觀光大加值、產業大繁榮、青年大補帖、教育大投資、新創大基地;在「大溫暖」之下,有社福大貼心、治安大放心、運動大健康、效能大提升、動保大進步;在「大平台」之下,則是有國際大交流、創意大解放、文化大復興、族群大和諧、轉型大正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