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蔣萬安提內湖塞車4解方!「一上任馬上推動」

▲▼文山區公所治安社區研習觀摩會議8/4舉行,國、民兩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、陳時中不約而同先後抵達會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內湖交通解方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內湖交通問題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7)日提出4個解方,強調交通問題一直都是內湖民眾心中的痛,他從交通管理「時間、空間、運具」分散的角度,提出4個解決方案,一上任就要馬上推動,務實的解決交通問題。

蔣萬安指出,第一為「時間方面」:一旦上任,任期內會推動東環段動工、民汐線核定後2年內動工。第二為空間方面:串接南軟、內科、北士科的科技產業,有效推動區域產業發展聚落,用以分散內科園區交通壓力。

第三則為運具方面:推動智慧運輸,全面優化、提升公眾運輸服務,讓民眾願意優先選擇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;盤點需求並增加捷運班次、大幅增加內科通勤專車路線與班次,以及新闢全座位式(無站位)快速直捷公車服務,並提供班次與座位預約服務,藉此減少民眾的轉乘次數與通勤時間等。最後是持續提升現有聯外道路服務水準,同時尋求新闢聯外道路的可能性。

蔣萬安強調,執政不該是漫天開價、隨意承諾,4年前「內湖交通沒救」這句話已經傷了內湖人的心,不能再用口號,欺騙內湖民眾感情。他不會期待一個策略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,一旦上任,將秉持交通管理與建設並重,更要加強跟民眾溝通、多管齊下,務實解決內湖交通問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