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韓航空取消5、6日「直飛台灣」! 因應解放軍對台灣海域實彈射擊

▲▼大韓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大韓航空取消5、6日從南韓飛往台灣的航班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訪問台灣後,台灣海峽緊張情勢旋即升溫,中國人民解放軍4日下午更比照北韓(朝鮮)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試射導彈的手法,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發射飛彈。對此,南韓大韓航空、韓亞航空接連宣布,暫時停止5、6日往返台灣直飛航班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News1》,南韓航空業界人士今(4)日指出,大韓航空原定每周二、三、五、六、日都會有航班從南韓仁川直飛台灣,當地上午10時35分起飛、台灣時間中午12時10分抵達台灣桃園,下午1時20分飛回南韓,不過面對中國的軍事威脅,大韓航空直接取消5、6日飛往台灣的航班,至於7日航班則延後1小時起飛。

韓亞航空則取消5日飛往台灣的航班,至於4日飛往台灣的航班起飛時間則由原訂的上午10時,提早3個小時至上午7時。

至於6、7日是否須取消飛往台灣航班,韓亞航空表示,將會視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演狀況做滾動式調整。

▼解放軍預計軍演範圍。(圖/林宜潔製作)

▲▼解放軍預計軍演範圍。(圖/林宜潔製作)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