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60歲爸媽房間 床頭有「用過的保險套」!她震驚:還有手銬

飯店,住宿,旅館,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走進爸媽房間後驚呆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兩性之間不管是情侶或夫妻,除了溝通與相處很重要之外,另一個重點就是愛愛了,不過到了60歲依然如此嗎?一名人妻表示,上週回娘家走進爸媽房間時,發現床頭竟然有壯陽藥物,保險套以及手銬,內心超震驚,無法想像已過了耳順之年的爸媽竟然玩這麼大,貼文一出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結婚之後就搬出家中,兄弟姊妹也都結婚搬走了,娘家只剩下爸爸媽媽兩人,上周她回家時,走進爸媽房間,「意外發現床頭有瑪卡、保險套還有手銬」,看到的當下超震驚,「畢竟我爸跟我媽兩個都過60歲了」,而且爸媽平時感情也沒有很好,常常講兩句話就要吵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保險套就大剌剌地放在床頭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她仍感到不敢置信,「竟然兩個年過60還有性行為,而且還是玩有手銬的那種」,壯陽藥跟保險套都是開封過的,看起來也不像是放很久,「女兒我本人都沒有玩的那麼激烈了,而且完全無法想像媽媽被上銬的畫面,好奇大家父母現在還有性生活嗎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自己的父母也很恩愛,「印象中我阿公到70時還如一條活龍,半夜時總是乒乒乓乓,結束後還跟我阿嬤一起洗鴛鴦浴」、「我爸媽都50歲了,家裡的厚棉被都放在他們的衣櫃,冬天去拿被子的時候,就在衣櫃看到一些情趣內衣褲和保險套,大大方方的攤在那裡」、「我爸媽也是性生活豐富,結果不小心蹦出妹妹,跟我差20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