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院轟市府發言失風範 侯友宜冷回應: 新北做大市也要做大事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批新北政策停滯不前;新北市長侯友宜反擊,幾年新北市已成長蛻變,歡迎蘇貞昌有空回新北看看。昨日政院再發稿澄清,中央沒有忽視新北建設,認為市府發言有失風範。對此,侯友宜今(30)回應,新北市做大市也要做大事,大家一起往前走。

面對年底選戰,行政院砲打侯友宜,批評新北市府近日發言,強調中央過去對新北建設大力補助,但新北市府近日的相關發言,一反過去的再三感謝,態度前恭後倨,有失風範,令人遺憾。也盼新北市府停止無謂的口水戰,盡快完成前瞻建設補助的停車場設施,進度不要落後其他縣市,也不要讓地方民眾失望才是正辦。

對此,侯友宜稍早受訪表示,新北市做大市也要做大事,新北不分你跟我全力拚建設,照顧更多元的族群,大家一起努力,大家一起往前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