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批雙城論壇沒成果浪費錢 黃珊珊:可以上網看一下內容

▲▼黃珊珊29日出席「台北友故事」活動宣傳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黃珊珊29日出席「台北友故事」活動宣傳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無視議會決議舉辦雙城論壇,一小時的論壇燒掉近百萬引發關注,市議會也以過去的但書決議要求不得動支預算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更批評整個會議沒成果,1小時燒百萬浪費。對此,副市長黃珊珊29日反擊,強調2市過去簽署多項MOU,相關內容都在網站上,請陳時中可以上網看一下內容。

針對議會禁止動支雙城論壇的預算,黃珊珊表示,這是主計核銷問題,議會作成決議但當時有一個但書,會去問主計總處還有相關法令解釋,因為這但書沒有具體定義,「我們當時在協商時我也有提出,到底什麼叫持續擾台?議會是不是應該下個定義?」

黃珊珊說,議會的意思是由市府自行認定,當時在協商的時候有詢問是1個月內幾次才叫做持續擾台,那議會不願意做定義,只有說授權市政府自行認定,你們自行看情況,因此但書上是不是具體違反,可能還是要做相關解釋。我們尊重議會的決定,所以財源部分台北市政府會跟主計總處討論後再做處理

另外,陳時中批評雙城論壇1小時花95萬、沒成果,直言浪費,黃珊珊說,這幾年做了非常多的MOU,裡面包括體育交流、文化交流還有藝術交流,還有很多團隊有移地訓練,其實都有一定成果,「相關內容都在網站上,歡迎陳部長看一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