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何時敢到台大面對?」 她嗆林智堅說謊:每天被拆穿,不煩嗎

▲▼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智堅論文涉嫌抄襲爭議持續延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「論文門」持續延燒,關鍵人物余正煌和林智堅纏鬥多日,林智堅昨(28日)發表千字文聲明,重申絕無抄襲,並指出自己的台大信箱遭刪除,導致論文部分資料遺失。對此,一路緊咬此案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揪3疑點,痛斥林智堅「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敢到台大面對?」

針對林智堅聲稱台大信箱被校方刪除。王鴻薇今(29日)在臉書發文揪出3大疑點,表示林智堅說他的台大信箱被刪,找不到論文,真是笑死人。

王鴻薇指出,先不論台大信箱是畢業後終身保留不會刪除,我就釋出最大的善意,「假設你的台大信箱真的被刪掉好了,但智堅電郵門仍然是疑點重重啊~~」

1、你一開始說用隨身碟把檔案給陳明通,後來陳明通回信附檔給你的助理,現在又說論文在你台大信箱,你傳個論文有三種管道,是當成洗錢在製造斷點是不是?

2、2016年早就有雲端硬碟了,論文這麼重要的東西你都不存,我也是很佩服。

3、最重要的是,其實陳明通不都是和你的助理聯絡的嗎?你助理用的是Gmail,不可能被刪除,這還是你自己拿去公證的資料喔。

王鴻薇認為,林智堅的聲明「疑點重重、越描越黑」,余正煌都透過律師出來講話了,「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敢到台大面對?每天說謊每天被拆穿,你不煩嗎?」

▼王鴻薇29日發文質問「林智堅電郵門3大疑點」!(圖/王鴻薇臉書)

▲▼王鴻薇29日發文質問「林智堅電郵門三大疑點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王鴻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