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神還原謎片場景!「捷運車廂」供情侶大戰 她羞喊:太嗨了

新北市某間汽車旅館具有特色,主打27種主題房型供民眾選擇。(翻攝自該汽車旅館臉書)

▲新北市某間汽車旅館具有特色,主打27種主題房型供民眾選擇。(翻攝自該汽車旅館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新北市近日開了一間新穎的主題型汽車旅館,一名女網友分享「開箱文」表示,該間汽車旅館主打27種不同的房型,包括教室、體育館、攝影棚、捷運車廂、拳擊擂台、病房以及電影院等,核心主打「沒有你想不到的,只有你還沒玩到的」,讓她直呼若與另一半生活平淡,可以來點「刺激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最受歡迎的是教室主題房XD」發文分享,27種不同房型簡直媲美謎片中的場景,對原PO來說最狂的莫過於「捷運車廂」主題套房,從車廂內部到外觀都神還原,車門甚至可以手動關閉或打開,外觀更是直接掛著南港展覽館的站牌,除了座位數有點不一樣之外,幾乎與捷運車廂實景相仿。

原PO補充,根據業者接受採訪表示,最受歡迎的房型其實是「教室」,更笑稱看來大家都很懷念上課的快樂時光;另外,該汽車旅館的粉專上有許多有趣的房型,包括超商、汽車房、拳擊擂台、電影院等。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分享想法「捷運感覺很嗨」「這間開很久很久很久了,只是後來重新裝潢,才又突然變熱門」;也有人拿出評價表示「看到很多人說裡面的整潔堪憂,蠻容易看到別人的毛,目前看來評價不是很好」「為什麼要花錢去選教室主題的旅館,而不直接去免錢的教室就好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黃捷爆性騷噁狼出沒 假冒衛生局做乳癌問卷問「罩杯大小」
女大生打工偷爬上老闆床 老闆娘開門撞見「夫下體直立」當場崩潰
網提「救內湖交通妙招」掀討論 公運處長曾揭1原因不可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