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菜脫罩抽菸被逮 通緝犯崩潰跳針:我的蛋蛋會破要小心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40歲洪男是名詐欺通緝犯,26日在淡水住家附近買完菜準備回家,想要放鬆一下於是脫口罩抽菸,警方見到洪男未依規定因此上前盤查,因此發現洪男是名詐欺通緝犯,員警將洪返回派出所偵詢時,洪男竟心心念念剛買的雞蛋,一直提醒警察「蛋不要把我弄破」,讓警方無言又好笑,在警方小心保護下,蛋蛋一顆沒破。

▲▼  通緝犯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通緝犯脫罩抽菸遭逮,向警狂跳針:我的蛋蛋! 。(下圖同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通緝犯狂跳針:我的蛋!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洪姓男子因詐欺案件遲未到庭應訊,上個月1日被宜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,本周26日上午10時30分許左右,洪男剛從新北市淡水區清水市場買完菜,站在中山路上一間銀行外,把脫掉口罩想抽菸休息一下。

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蘇樹煌、警員石永軒巡簽經過,見洪男脫罩,上前提醒「把口罩配戴好!」不料,警用「M-Police」盤查洪男身分,竟意外發現洪男上個月(6月)1日被宜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。

▲▼通緝犯狂跳針:我的蛋!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洪男聽到警方說自己是詐欺犯,錯愕、呆坐許久,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,向警方說「記得!蛋不要把我弄破」、「我怕蛋會破掉」等話,讓警方無言又好笑,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洪男移送法辦,蛋蛋在警方保護下,一顆都沒有破掉。

▲▼通緝犯狂跳針:我的蛋!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