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腳傷遭蔡其昌支持者嘲諷 游淑慧嘆:選舉還是要有人性

▲本土疫情大爆發,盧秀燕「過年宮廟發小紅包取消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資料照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蔡佩珈/綜合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27日因腳傷復發緊急取消預定行程,趕赴醫院檢查。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,一名網友於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支持者LINE群貼出「網:年底就讓盧秘書,好好養傷、好好休息」圖片。她批評,當蔡其昌確診新冠肺炎,盧秀燕表達關心慰問,如今盧秀燕受傷,蔡其昌冷血以對,這樣要如何當父母官?

盧秀燕20日於臉書上傳「小腫腿」照片,只見右腳明顯腫脹發紅,腳踝處也凸起一大塊。她透露,因為疫情比平時更繁忙,右腳腫脹的狀況一直沒有放心上,直到20日下午安排檢查,才發現原來是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,導致微血管破裂,故被醫生要求休息2天。盧秀燕腳傷27日復發,緊急取消原本預定行程,趕赴醫院檢查。

游淑慧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截圖,一名網友在蔡其昌支持者LINE群貼出「網:年底就讓盧秘書,好好養傷、好好休息」圖片,並表示「選舉還是要有點人性」。

▲▼一名網友於蔡其昌支持者LINE群貼出「網:年底就讓盧秘書,好好養傷、好好休息」圖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游淑慧)

▲一名網友於蔡其昌支持者LINE群貼出「網:年底就讓盧秘書,好好養傷、好好休息」圖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游淑慧)

游淑慧表示,新竹市立棒球場讓職棒球員受傷,身為中華職棒會長的蔡其昌說以球員的安全為先,但盧秀燕因公腳傷,近日舊疾復發,蔡其昌支持者卻趁機酸言酸語和語帶詛咒,「蔡其昌和盧秀燕是台中鄉親,還是立法院多年的同事,他怎麼看待後援會支持者的言論?」

「蔡其昌確診,盧市長關心慰問;盧市長受傷,蔡其昌冷血以對。」游淑慧說,如果連基本的人情義理和同情心都沒有的人,要如何當父母官?蔡其昌會對市民有多少同理心和關心,台中市民覺得呢?

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Facebook/游淑慧)

▲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Facebook/游淑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