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停車A到了 阿北「掉頭裝沒事」搞失蹤!車主查監視器怒炸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位男網友日前把車停在路邊車格,遇到別台車要停在後方空位,卻在倒車過程中擦撞他的車。讓人傻眼的是,對方竟馬上掉頭,跑到對向改停別的車格,下車後只瞄了一眼原PO的車就閃人,讓受害車主既火大又無奈,「希望認識你的人,可以好好勸你,不要再開車了!」

「第一次上網發文,這是一篇勸世文,出於我的肺腑之言。」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直嘆,第一次在社團發文,就是他的慘痛經驗,指出當時要牽車離開時,一位斯文年輕人突然提醒他車子被撞了。原PO就請附近店家調監視器,才發現有人原打算停在他後面一格,卻疑似技術不好,不慎擦撞他愛車左後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的車子被A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發生擦撞倒也沒什麼,接下來的事情才是讓原PO無法接受的地方,「撞了之後,(對方)趕快把汽車開走,開到對面車道的停車格。」下車的是一對老夫妻,「夫妻兩人先查看自己汽車的受損情況,查看了一會,又從我的車前走過,瞄了我的汽車一下,這兩夫妻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老夫妻瞄了一眼就閃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受害車主表示,「原本想要報完案之後,見見這對無聲無息的老夫妻,但是無奈有事,只能先離開了。」直到過一陣子,附近店家打電話告知,該對老夫妻出現了,晚上還會到店內用餐,「店家說老夫妻晚一點會去警局說明,我留了電話跟車牌號碼,請代為轉交給肇事的老夫妻。」

最傻眼的是,明明承諾會到警局說明,原PO卻遲遲沒等到通知,「事發已經超過30小時了,我沒有接到警方的通知,跟肇事車主的電話,心裡想說,肇事的老夫妻,撞上我的汽車,又無聲無息的消失,怎麼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有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對方的車子也明顯有擦傷痕跡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他忍不住開批,要阿伯別再開車,「因為你們夫妻倆,沒有任何的責任心,又沒有做人的基本素養,連做錯事也不會感到抱歉的人。我只能上網PO文,希望認識你的人,可以好好勸你,不要再開車了!」也決定不縱容,「我們應該會在法院相見,期望可以見到你們夫妻。」

不過,原PO稍早也在留言處透露,警察終於聯絡他,說肇事車主有到案說明了。至於還會不會提告或是和解,他並未明說。貼文一出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種一定要告到底」、「成案機會不大,沒拍到碰撞的影像」、「連過馬路都違規,真是三寶中的極品」、「最痛很這種闖了禍,當下又落跑不負責(的人)」、「這應該算肇逃了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