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達瑞護航「球員受傷不嚴重」害慘綠營 卡神:反串低能台派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、蔡英文臉書)

▲新竹棒球場首場開幕戰,總統蔡英文、蔡其昌、林智堅等人出席觀戰 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、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啟後接連爆出場地問題、球員受傷等情況,讓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、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道歉。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「翁達瑞」26日發文質疑球員受傷不嚴重,認為是政治動機引起討論而被網友出征。對此,「卡神」楊蕙如痛批,「真的有人會相信他毫無下限護航的鬼話嗎?」

「卡神」楊蕙如26日針對翁達瑞的發文表示,「那個翁達瑞真的不是中國派來反串低能台派的嗎?他發的文都會讓我懷疑綠營的支持者真的有這麼蠢這麼低能嗎?真的有人會相信他毫無下限護航的鬼話嗎?」

楊蕙如接連質疑,「什麼叫做大聯盟一場比賽會有四到八人因傷退賽?什麼叫做球員受傷都只是皮肉傷?什麼叫做球員工會都是國民黨的自己人?你可以再扯一點!如果綠營容忍這種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側翼而不譴責,就等著掉票吧!」

▲▼「卡神」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。(圖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▲「卡神」楊蕙如。(圖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據悉,翁達瑞政治色彩濃厚,以美國大學教授的身分自居批評時事,吸引近3萬人追蹤。翁達瑞26日以「職棒球員工會停賽的真相」為題發文表示,2天3名球員受傷的事件「看起來不嚴重,都是運動常見的皮肉之痛」,直言受傷與場地難扯上關係,且球員「傷勢輕微」,立刻宣布停賽明顯不尋常。

翁達瑞認為,新竹棒球場的改建是民進黨的政績,有助於年底的縣市長選情。國民黨眼紅,於是複製當年抹黑高鐵為「廢鐵」的手法,試圖把民進黨的「政績」顛倒為「弊案」,「我的答案是『中華』職棒的球員工會小題大作,而且背後有不良的政治動機。」

該文PO出後,翁的粉絲認同並轉發,但許多棒球粉絲也跳出來大罵,甚至連綠營粉專都留言無法支持。最後,翁達瑞發文道歉,「撰寫先前的評論時,我並未閱讀球員工會的聲明全文。這是我的疏失,要向所有讀者與球員工會致歉」,「我只是個好發議論的旅美台籍學者,個人沒有政治企圖,背後也沒有政治力介入。我的政治傾向屬台派,評論偏向本土立場。我認為這是民主社會常態,也受言論自由的保障。若有朋友不同意我的觀點,歡迎反駁。若雙方堅持己見,那就互相尊重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