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按1鍵打槍 他怒「LINE這功能超爛」!網反推:這招超好用

▲▼滑手機,LINE,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傳訊息被好友用表情符號已讀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社交通訊軟體發達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是更近還是更遠了呢?一名男網友表示,傳訊息與正妹閒聊,結果對方沒有回應,而是直接在文字訊息點一個讚,間接被句點,讓他很錯愕也很難過,直呼「這功能超爛」,不過網友們卻大讚好用,留言也意外釣出當事人回應,打臉原PO還原已讀背後真相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與正妹好友閒聊,詢問「去拿畢業證書了嗎?」對方回應有,他接著問「剛拿喔,聽說今天超多人回學校拿畢業證書」,結果對方只在訊息點了一個讚,沒有其他回復,「被直接點讚,感覺就很難過,不能多聊幾句嗎...這樣句點我,難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狂轟,「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聊」、「沒這功能直接已讀會比較開心嗎」、「有點你讚就不錯了」、「有讀就不錯了,難道要把你靜音你比較開心?」也有網友喜歡這功能,「我好愛這個功能,不打算多聊的時候使用,可以讓對方知道我有認真看過,不是只有點進去消提示」、「我超愛的,比傳貼圖跟已讀好」、「有時候對方的話真的很難接下去,我都會按個表情以示尊重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當事人留言曝真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意外釣出當事者留言,打臉原PO的文章,「誰跟你正妹,我是本人,我們都男的,你X媽太閒討拍喔,我那時坐火車剛睡醒回一下按個讚而已,原來你是這種人」。

事後,原PO更新貼文澄清,「當時我們學校要領畢業證書,不知道有誰認識的,我就隨便密一下要畢業的,於是密了當事人,當事者人很好,不是正妹也不是通識課組員,就帥哥啦」,沒想到隨手發發的文章會引起討論,「跟當事人說聲抱歉啦,被我拿來當作文章的素材,文章在鬧,各位不要認真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