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富少遭「直升機螺旋槳」絞碎亡!海島度假竟斷魂 妹驚恐目睹

▲▼直升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英國一名遊客在希臘遭直升機尾部螺旋槳絞碎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1歲男子與家人前往希臘米科諾斯島(Mykonos)度假,返鄉轉機途中,他步出直升機,接著走到機身尾端,卻沒發現引擎仍在運轉,當場遭到那架貝爾407(Bell 407)螺旋槳葉片絞碎身亡,妹妹及機長全程目睹。當局尚未透露死者身分,但據悉他來自一個非常有錢的家庭。

本案發生於25日下午6時20分左右,一家人結束海島行程後,分別搭乘2架直升機,從米科諾斯島飛抵雅典郊區的一座私人機場,未料發生悲劇。據悉,他們原本計畫,下了直升機後,就要搭乘豪車趕到雅典國際機場,再坐上家族私人飛機返回英國。

Horrific news just in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

《雅典城市時報》等外媒報導,意外發生時,死者父母搭乘的另一架直升機尚未降落,飛行員透過無線電得知地面情況後,立刻轉向飛往另一座機場,避免家長目睹恐怖場面。

雅典警方正在調查,為何直升機尾槳仍在運轉時,飛行員就允許乘客下機,「我們正在談論的是一場悲劇,一場不應該發生、前所未有的悲劇。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,但目前尚不清楚,為何在尾槳葉片構成如此明顯的危險時,還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消息人士透露,這一家人分別搭乘2架直升機,橫跨115英里(約185公里),光是飛行費用就超過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54萬元)。

浮潛遭「遊艇螺旋槳」絞碎慘死!男女開心搭船出海 魂斷度假勝地

「螺旋槳爆頭」恐怖瞬間曝!他夢想打造直升機 啟動下秒噴血慘死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