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右腳驚成「小腫腿」!1原因釀微血管破裂 醫要求:休息2天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「金拍謝,醫師命令我要先請假幾天好好休息。」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前陣子發現右腳腫脹,但因疫情當前,也沒感到不適,便放著沒有第一時間檢查,直到20日下午安排檢查,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,導致微血管破裂,因此被醫生要求休息2天。

盧秀燕20日在臉書PO出照片分享「小腫腿」,只見右腳明顯腫脹發紅,腳踝處也凸起一大塊。她透露,因為疫情比平時更繁忙,右腳腫脹的狀況一直沒有放心上,直到今天才請了半天假去治療處理,所幸目前返家休息後,一切都好。

▲盧秀燕PO出照片,右腳明顯腫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盧秀燕)

▲盧秀燕PO出照片,右腳明顯腫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盧秀燕)

盧秀燕指出,醫生特別囑咐這2天要少走動,因此近日原排定市長公出行程,將由其他首長代理或減少,「然而,市政運作絕不停擺,市政重要的決策會議,我會以視訊進行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