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轉到就看完!成龍守「2原則」電影成神作 網喊:港片傳奇

▲成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成龍)

▲成龍的電影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成龍)

實習記者黃麗頻/綜合報導

成龍的電影是許多七、八年級心目中的神作,日前有名網友提到,每次看電視的時候,只要看到成龍的電影系列,包含《警察故事系列》、《福星系列》等,都會不小心看完,讓他相當疑惑,「成龍以前的片為什麼這麼神?」文章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直喊「港片傳奇年代!」

原PO在PTT以「成龍以前的片為什麼這麼神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每次在看電視的時候,只要轉到成龍的系列電影,都會不小心就把整部電影看完,他更點名,《A計劃系列》、《警察故事系列》、《福星系列》等都是爽片,不禁好奇,為什麼成龍以前的電影會「這麼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疑惑,成龍以前的片為什麼這麼神?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疑惑,成龍以前的片為什麼這麼神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點出關鍵原因,「親自上陣」以及「特效動作」,「親自下場+一鏡到底不晃鏡頭就是爽」、「成家班、洪家班,實打實摔」、「每個動作都是經過精心設計」、「雖然有用替身,但很多危險鏡頭也是會自己來」、「當年特技跟動作設計真的領先歐美」、「他(成龍)是個敬業的演員」,也有人表示,「那時代的港片每個都超強、超經典」、「現在的動作電影也很少能超越那個年代的。」

另一名網友回文,在(成龍)之前的香港電影,很少會有人拍片用這麼多的特技動作,「他的電影團隊,算是率先合作或引進好萊塢電影的特效方式」,並提到在拍攝飛車追逐時,都是真槍實彈,一次好幾台撞個稀巴爛,後期的電影爆破場面也越炸越大,「反觀其他港片頂多只能一兩台老破車擦撞一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