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拍籠子下場超慘!她被猴子「狂扯頭皮」狠撞欄杆 20秒畫面瘋傳

▲▼ 墨西哥一名女童在動物園被猴子扯頭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 女童伸手拍打欄杆,下秒就被報復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一座動物園差點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女童觀賞猴子時疑似伸手拍打籠子,不慎激怒猴子,猴子下秒馬上出手報復,狠扯女童頭髮、猛搖頭部,令她一頭撞上欄杆,完全無法自行掙脫,差點就被剝掉頭皮,驚險過程在網路上瘋傳。

@jesus_lara1 #viral #parati #PrimeDayDreamDeals #risas #famosos #ataque ♬ Sonidos de Gritos para Asustar y Bromas - Halloween Sounds House

根據《太陽報》,這段TikTok瘋傳的影片中,一名目測約12歲的女童在墨西哥一座動物園,左手拿著手機對著籠內的猴子,接著伸出右手拍打猴子伸出籠子的手部,導致猴子被激怒並出手反擊。

畫面中可見,猴子迅速伸手穿過籠子,一把抓住女童頭髮,雙手將她的頭部用力往籠子方向扯。儘管女童奮力後退,但猴子全程緊抓她的頭髮不放,令她迎頭撞上籠子,過了20秒後才靠旁人將衣服揮向猴子,成功使牠放手,所幸女童沒有受傷。

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引發關注,有網友指出,這隻猴子看起來像是原生於墨西哥及巴西的蜘蛛猴。蜘蛛猴是群居動物,每個群體數量最多可達25隻,在野外當有人類靠近時,牠們會咆哮並搖晃樹枝以避免危險,受到驚嚇時可能對人類大小便。網友推測,猴子是因害怕遭到女童攻擊,才會對她動手。

戲弄動物是非常危險的舉動,動物園遊客皆被警告,不應觸碰籠子欄杆。過去也有人類在動物園戲弄動物導致悲劇的案例,其中一名男子因逗弄比人類強壯7倍的猩猩,當場被猩猩抓住並拖向籠子,差點被折斷腿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