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爆「行刑式斬首」!3男請求停止暴力 遭殺手割喉斷頭

▲▼ 墨西哥販毒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斬首割喉畫面。(圖/翻攝自borderlandbeat)

▲3名男子遭CJNG成員割頸斷頭。(圖/翻攝自borderlandbeat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墨西哥最危險販毒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一段血腥斷頭畫面曝光,3名男子要求停止暴力後數日,被雙手反綁,以白布矇眼跪在地上,遭殺手一個個「行刑式斬首」。

每日星報報導,奪人性命的暴徒殺手是販毒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CJNG)的成員,此集團由墨西哥頭號通緝犯、綽號「El Mencho」的歐塞奎拉(Nemesio Oseguera Cervantes)領軍,向來以極端暴力著稱。

儘管集團近期要求競爭對手控制對無辜者的殺戮,但這項標準並不適用在曾經隸屬於CJNG本身的武裝派別「Pájaros Sierra」身上,且雙方分裂後一直處於交戰狀態。就在3名男子請求停止暴力的數天後,一個個淪為刀下亡魂。

依據borderlandbeat在7月12日揭露的畫面,3名男子跪著、倒著,CJNG殺手高舉一把7英吋(約17.7公分)長刀,直接朝男子頸部下手,在砍下第1人頭顱的時候,另外2名男子忍不住啜泣。

CJNG殺手表示,「這是每個Pájaros Sierra婊子的命運,你們這些狗娘養的,我們要來了」。另名殺手則說,「我們手上有你們的人……在成功的路上別害怕,你最好把他的頭放在屍體旁邊,這樣就不會滾到旁邊」。

這段血腥殺戮畫面充滿ISIS風格,不過類似模仿聖戰武裝份子的血腥宣傳作法,對於墨西哥販毒集團來說並非新鮮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