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安倍哽咽遭轟漢奸 陸正妹記者輕生!遺書曝光

▲▼曾穎自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曾穎輕生消息傳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32歲的曾穎在《澎湃新聞》擔任駐日記者,她先前在直播上提到安倍晉三遇刺時一度哽咽,遭大陸網友砲轟,而她19日疑似在微博發布遺書後輕生,作家陳嵐則稱她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。

「很輕鬆,很平靜地向大家宣佈一個消息,32歲的我,決定要離開」,曾穎19日發文透露自己2018年時罹患憂鬱症,症狀在2020年加重,今年7月則是嚴重到讓她無法支撐日常的工作和生活。

▲▼曾穎自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曾穎19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曾穎提到,她的一位好友結束生命時沒有和他們告別,所以她決定在生命的最後好好和大家告別,「我想把人生最後的時間,過得漂亮而完整,不辜負任何人,也不留任何遺憾」。

陳嵐表示,曾穎前陣子深陷在遭網暴的巨大痛苦中,先前就有輕生過,但在昏迷數日後被搶救回來,隨後又指出目前已有日本的網友找到曾穎,並將她送醫搶救。

▲陸媒駐日評論員被大陸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微博馬上談)

▲曾穎提到安倍晉三遇刺時哽咽,遭陸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微博馬上談)

曾穎的微博帳號目前已遭刪除,不過從網友的截圖可見,她日前就發文替自己養的愛犬找新主人,不久後則發布類似遺書的內容,隨後她輕生的消息傳出,帳號便遭刪除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