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車匪衝中山區搶奪!鎖晨運女「背後遇襲」 自摔超糗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名婦人在17日清晨5時許,行經伊通街巷弄時,突然被1名騎士從背後搶走包包,婦人負傷濺血倒地後立刻報警處理,監視器畫面也拍下,騎士從婦人背後搶奪包包,自己還重心不穩自摔,最後順利逃脫。

警方調查,68歲的王姓婦人,在17日清晨5時許,行經中山區伊通街巷弄準備前往運動時,卻遭1名40歲的彭姓騎士,從後方搶走包包,拉扯間婦人倒地,最後讓彭搶走身上財物,騎士還不慎自摔倒地。

▲▼彭姓男子飛車搶奪婦人,拉扯間還自摔倒地,最後竄逃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彭姓男子飛車搶奪婦人,拉扯間還自摔倒地,最後竄逃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車牌,發現車子在新北市淡水區報失竊,最後循線續追彭姓騎士逃逸路線,最後在18日下午4時許,鎖定車牌在淡水區,立刻前往埋伏,並順利逮捕嫌犯到案。

▲▼彭姓男子飛車搶奪婦人,拉扯間還自摔倒地,最後竄逃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彭姓男子缺錢花用,還在淡水偷車跑到北市中山區行搶晨運婦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彭姓騎士因缺錢買毒,所以在淡水偷機車,騎到北市中山區鎖定晨運婦人「飛車搶奪」,婦人包包內的鑰匙以及手機也都被搶,訊後彭嫌依照搶奪、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