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最強雞白湯拉麵「雞吉君」宣布停業 網哭了:太震驚

▲▼北部最強雞白湯拉麵「雞吉君」宣布停業 網哭了:太震驚。(圖/翻攝雞吉君臉書)

▲雞白湯拉麵「雞吉君」是網友票選最愛拉麵的常勝軍。(圖/翻攝雞吉君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拉麵愛好者成立的「年度人氣拉麵店」投票中,專賣雞白湯的「雞吉君拉麵」為榜上有名的常勝軍,時常次居於冠軍的辣麻味噌拉麵鬼金棒之下,是許多饕客最愛排隊的拉麵店之一。然而,雞吉君18日晚間無預警發文,表示即日起將暫停營業,重新營業的時間未知。

雞吉君18日晚間發出公告,表示由於內部設備調整,以及為了人員培訓,將於18日開始暫停營業,直到一切都準備完成,才會重新營業,「重新營業時間屆時將另行公告」,「不便之處,還請多多包涵,謝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,「我要哭了」、「我傻爆眼…最近也太衰」、「哭啊我好不容易回台灣」、「期待再開幕」、「大打擊」、「太震驚了」、「還好我們有去吃了XD」、「哭哭中」。

據悉,雞吉君拉麵位於台北市內湖區,Google 評論2688則平均4.3顆星,通常中午、下午開店前,會有至少10多人到場排隊,店內的雞白湯可調整濃度,深受饕客喜愛。

▼雞吉君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雞吉君臉書)

▲▼北部最強雞白湯拉麵「雞吉君」宣布停業 網哭了:太震驚。(圖/翻攝雞吉君臉書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