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因狗叫起爭執!桃園父子竟聯手把鄰居「活活打死」

記者楊熾興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7日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50歲湯姓男子與52歲邱姓男子,兩人平日因飼養犬隻妨害安寧問題常有口角糾紛,本日湯男酒後前往邱男家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,邱男憤而拿起一旁的鐵棍重擊湯男頭部,邱父也加入戰局,造成湯男頭部大量失血倒地不起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警方獲報前往,立即將行兇的邱姓父子逮捕。

▲▼ 桃園父子聯手逮死人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桃園父子聯手打死人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,下同)

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林明信表示,湯姓男子因家中飼養米克斯犬,常遭住在斜對面的52歲邱姓男子檢舉犬隻吠叫妨害安寧,兩人因此長期有嫌隙,湯男本日酒後去找邱男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邱男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鐵棍重擊湯男頭部。

▲▼ 桃園父子聯手逮死人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邱、湯兩人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邱男父親見狀,也拿著掃帚加入戰局,其他鄰居見3人扭打成一團趕緊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湯男頭部大量失血倒地不起,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,但經過搶救仍在16時許宣告不治。

警方也在現場逮捕行兇的邱姓父子,至於邱姓父子的行兇動機及湯男致命傷部分,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,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