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20小時落網!槍手落網「抬頭挺胸」 中氣十足高喊:大家好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犯下南投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擊案的李姓嫌犯,在逃亡20多個小時後,今下午1時50分於台中市中清路一家養生會館落網。李嫌見到大批警力圍捕後,終於願束手就擒,直呼「我甘願了啦」,並在重重警力的戒護下走出養生館,一見到媒體大陣仗守候時,李嫌還一派輕鬆、抬頭挺胸打招呼,中氣十足高喊「大家好!」

▲▼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,李嫌落網高喊「大家好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,李嫌(中間藍衣者)落網高喊「大家好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專案小組一路追蹤李嫌到該處養生館,李嫌相當狡猾,發現大批警力攻堅時,還一度躲到屋頂夾層,企圖掩人耳目,但最終仍被眼尖的警方發現,當場逮獲。現場查扣3把槍枝、179顆子彈,其火力相當強大。

稍早李嫌被帶出養生館現場,準備押解歸案,而李嫌見到大批媒體,先是抬頭挺胸向大家打招呼,高喊「大家好」,接著竟露出詭異笑容直呼,「我要報仇,我有深仇大恨,我是報仇殺人的」,模樣相當囂張,絲毫不見悔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