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圖書館驚傳隨機攻擊! 刺青男狂毆妙齡女倒地...警全力查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太恐怖!北市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驚傳攻擊事件,吳姓女民眾前往還書後,到三合街一段YouBike租借處,突遭一名平頭刺青男以右手猛拳頭部、左臂等,被毆打在地後,刺青男更以腿踢,所幸路過民眾經過出聲制止,吳女奮力爬起追男子,仍被逃走。對此,北投分局表示,目前已掌握涉嫌人,全案積極追緝中。

吳姓女子透過朋友於臉書《台北之北投幫》發文表示,12日晚間在清江圖書館還書,遭不明人士攻擊,被打後還爬起來拍攝兇手,由於附近監視器不足沒拍攝到兇手正面,現在警察也在找尋中,請在北投的幫友們出外時幫忙注意一下,有看到時幫忙報案抓人,或是有認識請他投案,最後也請大家注意別在外一個人落單!尤其是女生!注意安全!

▼發文指出在清江圖書館還書後,突遭不明人士攻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吳姓女子告訴同事,她還書後下樓梯,刺青男認為她在瞪他,竟橫跨馬路衝過來打人,自己雖然盡力保護頭部,對方右手仍直接揮拳猛打,倒地後,被以腿踢,所幸有後背包降低傷害,隨後大喊並撿起地上石頭試圖反抗,吸引路過民眾出聲制止,刺青男才趁機逃跑,但她也努力忍傷追上,並以手機錄下刺青男長相,但仍被逃跑。

▲▼  北投隨機攻擊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驚傳隨機攻擊,吳姓妙齡女還書時遭刺青男攻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事後,吳女也到派出所報案製作筆錄,目睹民眾更幫忙作證,目前也聽從醫生指示休養,避免腦震盪,但令她最擔心的是,兇嫌仍逃逸中,尚未抓到,也呼籲大家要注意安全。

對此,北投分局表示,受理報案後,随即成立專案小組,經過濾調閱周邊監視器後,目前已掌握涉嫌人,將全力追緝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