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只啪1次…男友做到一半「碰到她就睡著」 妹子崩潰想分手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近來和男友恩愛的次數逐漸減少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間不只價值觀需要磨合,性生活也同樣要互相配合才能走得長久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和男友交往2年,但近來親密的次數越來越少,更失望的是,對方常常一碰到她就睡著,「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是我沒吸引力了呢,還是他對我身體沒興趣?」好奇其他人是否也遇過類似經驗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男友交往2年、同居1年半,一開始一週會恩愛2-3次,但這一年來發生關係的次數越來越少,目前只剩下一個月1次,讓她有點難受,忍不住抱怨說對方都只顧著打遊戲、看影片,手機一放下就抱著她睡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擔心自己已經沒有吸引力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原PO也有嘗試主動出擊過,但男友做到一半還是睡著,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且溝通之後也沒有結果,不禁動了分手的念頭,「因為現在他連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都很難了,一碰到我就睡著,我也不知道是生了什麼病嗎?」對方的態度和過去差很多,讓她相當感慨,好奇有沒有人也遇過類似經驗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表示「真的要把自己的想法和他溝通,如果他一直忽視妳的需求,那就快逃」、「我覺得在一起一段時間新鮮感沒了,沒有當初那種很神秘的感覺,畢竟雙方都摸透了啊,所以還是得認真去看待溝通這件事情」、「性對感情的經營也是很有幫助的,好好聊聊彼此對性愛的感受,但以鼓勵、聊天的方式會比較好」。原PO透露,事後有和男友溝通過,對方答應會多留時間陪伴,也會多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,希望之後狀況能好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