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走一次失望一次!屏東市鬧區人行步道破損長雜草 縣府回應了

▲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通往屏東警分局的磁磚人行步道長出雜草,地面凸凹不平,引來用路人抱怨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通往屏東警分局的磁磚人行步道長出雜草,地面凸凹不平,引來用路人抱怨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用路人投訴,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通往屏東警分局的林森路段,不到50公尺,又位在市區熱鬧路段,竟然長滿雜草,人行步道的磁磚破裂,地面凹凸不平,萬一跌倒受傷,該誰負責?「走一次失望一次」,權責單位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,該單位先前未獲通報,獲悉後會下午先派員前往除草,磁磚部分再請廠商修復。

投訴人說,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通往屏東警分局方向的林森路,位在市區鬧區,旁邊是縣府設置的收費停車場,對面則是仁愛國小,每天行走的用路人很多,但該路段的磁磚人行步道,早已碎裂,地面凹凸不平,長滿雜草,都沒有單位出面處理,目前進入雨季,遇下雨,視線不良,不小心踩入凹凸不平路面,很容易受傷,誰要負責?等發生受傷再道歉、負責賠償醫藥費用,甚至申請國賠,都於事無補,「每次都走過,失望一次」?

屏東市公所表示,該路段人行道路非道路用地,目前管理單位是縣府。

權責單位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表示,該路段的收費停車場,旁邊的行人步道有了破損,長了雜草,會影響觀瞻及行人的安全,已派員處理,將雜草先清理,另人行步道磁磚破損部分,計畫做整體規畫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