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陳時中卸任倒數 指揮中心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今(13日)下午將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陳時中也將離開內閣、卸任防疫指揮官,繼任人選、指揮中心是否繼續運作,令各界關注。疫情漸降溫,最新確診人數、防疫作為,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。

近期疫情持續趨緩,單日確診病例在1萬多到3萬多之間徘徊,昨天單日死亡個案60例為一個半月來新低,加上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指揮中心後續運作、指揮官接任人選受到關心。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重申,現階段是民進黨選對會建議提名人選,待民進黨中執會完成提名作業程序,陳時中部長也提出辭呈後,行政院會適時公布接任人選,確保衛福部的政務運作與指揮中心的防疫工作,都能無縫接軌穩健進行。▲▼7/1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主持今日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