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人挖陳時中挺柯舊照 「先為2014支持柯文哲向市民道歉」

▲▼陳時中2014年為柯文哲站台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▲陳時中(右一)2014年為柯文哲站台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,參選2022台北市長,10日發出聲明稱自己責任來就扛,「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,已經停滯太久」,對此,媒體人黃揚明挖出陳時中8年前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的舊照,黃表示,陳時中應該為2014年支持柯文哲先向台北市民道歉。

陳時中聲明提及,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。」台北是他的家,他生在這裡、長在這裡,也住在這裡,「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。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對於陳時中的聲明,黃揚明挖出8年前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時,陳時中站台支持的照片,當時柯文哲出席牙醫師後援成立大會,並由時任衛生署副署長的陳時中擔任團長,現場有多校的牙醫系校友會出面力挺。

陳時中當時表示,從柯文哲的談話中聽到「價值」,很久沒有政治人物跟大家談價值,都是談「利多」,大家都是穿白袍的,「希望柯文哲發揮白色力量,做更多對社會有用的事,讓民眾看到未來希望。」

對於這段舊聞,黃揚明指出,陳時中若要抨擊台北這座城市的發展這8年停滯,應該為2014年支持柯文哲先向台北市民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