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糖市悲歌!台南數據「飲料外送都點無糖」 黃偉哲:我都喝全糖

▲▼全糖市悲歌!台南數據「飲料外送都點無糖」 黃偉哲:我都喝全糖。(圖/翻攝黃偉哲IG)

▲台南數據顯示飲料外送都點無糖。(圖/翻攝黃偉哲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11日公布全台手搖飲料的數據,其中被網友戲稱「全糖市」的台南市,竟意外是全台最愛喝「無糖飲料」的縣市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,調查結果是「口嫌體正直」,他都喝全糖飲料。

外送平台11日公開年度手搖外送數據,發現糖度部分則以「微糖」最受歡迎,最常選擇全糖的縣市則是台北市,台南人則熱愛喝無糖手搖飲,下單無糖飲數量超過3成以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,台南食物偏甜,如果大家都不吃、不喝甜的話,那偏甜的東西要到哪去,「有時候這些民調應該是口嫌體正直,嘴巴講說要吃無糖,事實上還是全糖的來一杯」,猜測可能有這種狀況。

黃偉哲表示,台南有全台最多的糖廠,可見嘉南平原種甘蔗的很多,所以台南市叫「全糖市」,也不會讓人意外,他也是喝全糖飲料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