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前出事返航! 美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再爆1水手離奇死亡

▲美軍卡爾文森號航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▲美軍卡爾文森號航母一名水手離奇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海軍官方消息稱,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(USS Carl Vinson)的一名水手10日被發現死亡,當時卡爾文森號停泊於加州北島海軍基地一處碼頭,目前軍方依規定尚無法公布死者身分。然而,僅在半年前,卡爾文森號才剛發生F-35C戰機衝撞墜海意外,共造成7名海軍受傷。

根據美媒NBC報導,美國海軍10日晚間宣布,「卡爾文森號」航母一名水手當天在船艦上被發現毫無反應,海軍西南軍區聯邦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後,隨即宣布這名海軍已經死亡。軍方目前正在調查相關死亡情況,但迄今無跡象指出是否為他殺。

依據美國國防部政策,已故海軍的身分必須在通知主要親屬的24小時後,才被准許公布。

報導指出,「卡爾文森號」經過長達8個月的部署任務後,於今年2月14日返回加州地區,並停泊於聖地牙哥附近北島海軍航空站碼頭。返航加州的一個月前,一架F-35C匿蹤戰機1月24日在南海執行例行性任務時,降落母艦失敗,失控撞上卡爾文森號甲板後墜海,飛行員緊急彈跳逃生,最終共7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