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證實「再戰2024選美國總統」 傳9月正式宣布

▲▼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向紐約雜誌(New York Magazine)透露,已決定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,正在考慮對外正式宣布的時機點,看是要在11月期中選舉之前或之後。有消息指出,川普可能在9月宣布參選。

依據紐約雜誌14日刊出的採訪內容,川普被問及是否打算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時,他給出正面回應,「我已經做出決定了,沒有任何其他因素……我是要(11月期中選舉)之前還是之後宣布呢?這將會是我的重大決定」。

川普接著說,「聽著,我非常有信心,如果我決定參選,我就會贏」。

依據華盛頓郵報取得的消息,川普將會在今年9月宣布參選,且已經開始與顧問會面,討論應該由誰指揮競選活動,團隊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籌備,以備川普在短時間內宣布。另外,川普也開始與金主們接觸,備戰2024年大選。

CNN也援引與川普關係密切人士的消息指出,若川普沒有在7月宣布,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會落在9月5日勞動節前後。不過多名與川普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也向紐約郵報透露,在相關消息曝光後,對於川普參選的相關時程並不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