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樓管理員慘遭雙煞打爆頭 他和「大咖」住戶起過衝突

▲高雄市一名劉姓大樓管理員被打破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劉姓大樓管理員被打破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曾經砍傷網紅「超艾夾」,綽號金毛的男子又惹事了嗎?高雄市前金區一棟大樓的劉姓管理員,被人打到頭破血流,警方追查之後發現,劉姓管理員跟蔡姓住戶先前有過糾紛,而蔡姓住戶就是綽號金毛的男子,兩者之間有沒有關係?警方正在釐清當中。

前金區一棟大樓劉姓管理員7日因為勸說來訪友的2名男子不要亂停車,竟然被打到頭破血流,雖然警方第一時間就到場處理,不過劉姓管理員已經被打到破頭,警方將2名男子依照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。當時這兩名男子,是來找住在該大樓、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。

▲高雄市一名劉姓大樓管理員被打破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劉姓大樓管理員被打破頭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蔡男之前也跟劉姓管理員發生過衝突,是不是刻意透過友人刻意滋事,趁機報復?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回顧蔡男涉及的糾紛,他曾在2021年2月間,在高雄市舞廳外頭砍殺網紅《含羞草日記》副團長超艾夾,同年4月又捲進仁武一起槍擊案當中,當時有4個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