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喊「北市停滯太久」挨罵 她曝證據:沒有什麼好否認

▲▼陳時中出席「戒菸就贏」活動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,參選2022台北市長,10日發出聲明稱自己責任來就扛,「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,已經停滯太久」,引發討論。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列出三項證明,直言這些日子在國內旅遊看到許多的縣市大幅度的進步,唯有北市抱著首都這塊牌坊沾沾自喜。

陳時中聲明提及,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。」台北是他的家,他生在這裡、長在這裡,也住在這裡,「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。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面對陳時中說法,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當晚回擊,批評所謂的「城市停滯太久」說法相當籠統,就像「我負責」、「責任來我就扛」等這些口號一樣空洞。

謝欣霓認為,台北市確實停滯太久,沒有什麼好否認,說不蓋的大巨蛋蓋好了;說要改善的交通依舊堵塞;都市中最重要的綠地與樹木卻一直在消失中,完全沒有覺得跨越藍綠之後的素人改變了台北市的什麼,唯一的改變就是市政府變成網路散播中心。

謝欣霓說,這些日子在國內旅遊看到許多的縣市大幅度的進步,而台北市卻還抱著首都這塊牌坊沾沾自喜,過去這24年來,每一位台北市長都在想自己的下一步要做什麼位置,徹底忘了台北市民要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