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新任民防大隊長布達 副市長林永發勉防衛市民安全

▲基隆新任民防大隊長布達 林永發勉防衛市民生命財產安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新任民防大隊長布達典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新任民防大隊大隊長布達典禮,今(7日)在警察局3樓禮堂舉行,由副市長林永發代表市長林右昌出席,副議長林沛祥、警察局長劉耀欽、警友會理事長張旻斌及多個團體觀禮,期許在新任大隊長黃隆慶帶領下,無論交通協勤或為民服務,都能以台灣頭基隆作為起點示範。

▲基隆新任民防大隊長布達 林永發勉防衛市民生命財產安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(左),新任民防大隊長黃隆慶(右)。

副市長林永發指出,民防大隊對基隆交通及治安領域極具重要,肯定前任大隊長蔡國智任內熱心公益,帶領同仁卓越貢獻,新任大隊長黃隆慶是世紀糕點負責人,長年熱心參與社會團體投入公共事務,協助基隆無論在伴手禮或城市推廣,在北台灣屢獲肯定,期許日後在黃大隊長帶領下,無論交通維勤或為民服務,都能以台灣頭基隆作為起點示範。

新任民防大隊大隊長布達典禮,由副市長林永發布達並頒發命令給新任大隊長黃隆慶,期勉共同防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,以達平時防災救護,戰時有效支援軍事任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今天虎爺生日!想求財運、旺事業 命理師楊登嵙曝拜法必發財

►免費旅遊領現金!詐團誘上鉤扣人、存簿 九份民宿集中監控

►「檳榔攤就是堂口」養阿弟ㄚ鬧事鬥毆 基隆警查獲槍毒...逮5人

►「阿北你早就退伍了」台中男憶當兵遊基隆 餓1天誤闖國道昏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